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开遴选2024年晋城市粮食安全应急 预案编制、培训和应急演练服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6 16:58:04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粮食安全应急保障水平,根据《山西省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晋政办发〔2014〕56号)和《晋城市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24年度全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工作的通知》(晋市应急总指办发〔2024〕3号)要求,我委拟组织开展2024年晋城市粮食安全应急预案编制、培训和应急演练(实演)。为确保2024年晋城市粮食安全应急预案编制、培训和应急演练(实演)工作高质量完成,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委托项目

2024年晋城市粮食安全应急预案编制、培训和应急演练(实演)服务项目。

三、任务要求

(一)完成时间

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20日内(含专家评审时间)

(二)质量要求

1.粮食安全应急预案编制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山西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山西省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充分融入国家、省、市有关粮食安全应急保障方面的制度和措施,结合当前粮食安全应急管理工作需要,能为我市粮食安全应急工作提供遵循和指导。

2.粮食安全应急预案培训要结合预案编制内容进行培训,参演人员能够详细了解并掌握粮食安全应急组织指挥体系及职责、监测预警形式、信息报告、先期处置步骤、应对处置方法、应急保障等方面的内容,确保在出现粮食供应应急状态时,能根据预案的相关要求及时反应、果断处置,提升粮食安全应急预案的执行效率。

3.粮食安全应急预案演练要充分结合设置的情景进行演练,做好演练策划、演练保障等相关工作,全过程、全方位检验《晋城市粮食安全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为保障全市粮食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申报企业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须有安全咨询服务类;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相应资质的专业人员(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其他工程师)。近三年内组织开展过应急预案编制、培训和演练的企业优先考虑;

3.企业信用状况良好,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五、申报需提供资料

符合资质条件的企业均可申报,申报材料包括:

1.企业申请报告。申报内容包括企业基本情况、资产情况、开展业务情况等内容;

2.营业执照、资信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

3.最近一次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4.“信用中国”查询网页截图;

5.2023年或2022年任意一年财务审计报告;

6.项目报价一览表。

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并按序装订成册(加盖公章)。申报企业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六、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5日,申报单位要按时报送申报资料。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利军

电  话:0356-2069826

邮  箱:jcsfgwlgk@163.com

邮政编码:048000

地  址:山西省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03室。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4月16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