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晋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0 16:57:46信息来源:办公室编辑:

关于公开征集晋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

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晋城市开启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转型出雏型”“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关键期。目前,我市正在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为编制出高质量晋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践行“开门编规划”,切实把社会各界的期盼、智慧、意见和经验充分吸纳到“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中,现公开征集晋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畅所欲言,踊跃参与。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扩大内需、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文化建设、绿色发展、社会建设、安全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参与征集的部门和个人请填写《晋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征集意见建议表》(见附件),填写内容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明扼要、突出重点。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晋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议”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来稿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二)晋城市“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筛选论证,充分吸纳。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波  闫哲琼

联系电话:0356-2198995

电子邮箱:jcswcjwbgs@163.com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市发改委204

邮政编码:048000

附件: 

       晋城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征集意见建议表.doc


晋城市“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10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