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信息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4:48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办公室

为确保全年发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听取各科室、直属单位2023年工作计划,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本部门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创新(特色)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汇报。之后,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对各部门汇报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工作思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高效执行,实现发改事业的新突破。

会议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改革创新、实干争先,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目标引领,在工作谋划中既要从实际出发,又要对标先进、争先进位,以更高标准谋划目标定位。三是要突出差距管理,找准自己的差距、短板、问题、难点和症结,研究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四是要突出过程控制,持续深化改革创新,高质量完成好全委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