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信息

市发改委及时召开委党组扩大会传达全市发展指标专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8 15:30:36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6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了上午全市发展指标专题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发展指标专题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聚焦问题短板,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要聚焦我委承担的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和阶段目标,强化分析调度,加强协调沟通,创新硬核举措,确保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要求,要强化对固定资产投资的分析调度。一要聚焦产业项目和成熟度高的前期项目,聚焦亿元以上的储备项目,做大项目盘子,推动项目前期,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二要以调度问题、解决问题为抓手,推动项目主体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有效投资。三要主动协调统计部门,主动协调并发挥农业、工信、能源、商务等重点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主动协调并压实县(市、区)主体责任。四要对所有入库项目进行分重点、分层级监测调度,建立重点项目监测调度清单,实现入库项目监测调度全覆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