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5:31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办公室

3月22日,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国强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干部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体现了真诚交心、互相帮助的思想自觉,每名党员都受到了一场忆初心、找不足、剖根源、明方向的洗礼。最后,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学思践悟上下苦功,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履职本领,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立足岗位实际,保持一刻不停抓落实、抓执行的力度,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永葆无怨无悔的奉献心,把工作的“苦”作为人生的历练和党性的锤炼,在优化作风、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