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17:28:32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建设暨项目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任智慧主持了会议,各县(市、区)发改局、各储备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建设暨项目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确保年底前各地区信息系统与国家、省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会议要求一是要吃透政策,落实资金。要按照《晋城市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具体落实方案,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做好建设资金的落实工作。二是要明确要求,压实责任。要成立粮食购销监管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组,按照年底完成建设任务的目标确定项目进展计划,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作开展;项目建设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紧盯施工单位,确保建设质量。三是要强化监督,定时通报。将建设进度列入市政府“13710”督办事项,每周调度制度,并从3月10日起,对推进迟缓的县(市)通报当地纪检部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