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风摇曳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市发改委妇委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7:31:28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办公室

阳光明媚,草长莺飞,温暖的春风传递着爱的味道,迎来了美丽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单位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3月8日,市发改委妇委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手工活动,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开展的活动有手绘帆布包、扎染丝巾、制作手工花卉等项目。在活动中,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手工制作中,纷纷展现出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一面,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全体女同志的业余生活,又进一步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为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