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持续深化学党史悟思想 把握契机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7:30:38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市发改委各支部全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7月30日前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管理的十个党支部全部完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各支部对口联系点领导列席会议指导监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勤才带领指导组成员,旁听了机关第三党支部会议并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

为确保会议开出成效,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班子之间、班子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表态承诺。

市委党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勤才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工作,在讲话中与大家交流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收获体会和深刻感悟,并对三支部的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程序规范、安排合理,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在深化党史学习上持续发力,解决好工学矛盾,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在办实事上切实用力,扭住重点任务,拿出真情实感,进一步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三是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精准发力,列出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明确时限要求,逐项整改提高。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