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对全市防汛救灾物资储备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3 10:09:47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7月12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带队深入市救灾物资储备库现场对全市救灾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库区防汛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防汛救灾应急预案汛期值班情况,对库区周边防汛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马树敬指出,目前是我市防汛工作的重点时期,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重要性和严峻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各类救灾物资能第一时间发放到位。        

马树敬强调,要严格落实救灾物资储备管理责任,加强规范化管理,准确掌握救灾物资储备情况,确保储备物资保管到位、安全可靠;要根据全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要求,时刻保持警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通讯畅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