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晋城市“十四五”公共服务、社会 保障与高品质生活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7:11:08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6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晋城市“十四五”公共服务、社会保障与高品质生活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省、市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会议由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韦凌云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充分讨论后,专家组认为,《规划》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公共服务、社会保障与高品质生活要求,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进行再修改,深入细化内容,与省市有关规划有机衔接,并按程序印发实施。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