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万“粽”一心促和谐 知识宣传暖人心--市发改委与花园头社区携手开展庆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8:53:26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6月11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驻地社区花园头社区的包粽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教大家如何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其乐融融。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的大家的心。

随后,我委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和“限塑”的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宣传普及防诈骗知识和“限塑”知识,提醒广大居民在生活中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居民在购物活动中使用环保袋,以实际行动拒绝“白色污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入企服务、经济运行分析等方面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从实践中汲取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