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与爱同行暖童心 多彩六一这样过 ——市发改委开展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6:12:58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与爱同行暖童心

多彩六一这样过

——市发改委开展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市社会福利院与孩子们共同欢庆节日,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中,大家一道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并现场赠送了书包、文具盒、彩笔、手工纸、沙包等学习用品和玩具,让少年儿童切身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过上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十分开心,纷纷表示,“谢谢叔叔阿姨,我们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