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02 16:09:40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市发改委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专题讲座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31日,市发改委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专题讲座,邀请市老干部宣讲团讲师、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裴余庆同志作专题辅导。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王振华主持讲座,委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副科以上人员参加。

裴余庆同志以“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会议”为主题,点线结合、突出重点,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期间的重要会议、重要事件、重要人物,并穿插讲述了我省、我市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革命、成长壮大的艰苦历程和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宗旨和精神的理解,不断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性。

王振华在主持中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从这次党史集体学习中,深刻认识和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核心问题,把握中国历史发展规律,从中汲取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