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认真开展二次学习研讨 确保思想解放大讨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落

发布时间:2021-04-19 17:28:18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4月16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思想解放大讨论二次学习研讨会。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建明按照市直工委统一安排到会旁听,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会议并带头研讨发言。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并围绕““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和“山西大发展,晋城要先行”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作了深入交流。

马树敬强调,要通过这次集中研讨,对照“1+4”年度目标任务清单,进一步认识我们的职责和任务,切实抓住重点工作和主要矛盾,确保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落,推动规划编制实施、政策研究、经济运行分析、项目谋划和推进、固定资产投资、煤层气包括气化晋城、三产服务业等年度重点工作抓出效果、抓出成绩。

他要求,全委上下要进一步捋清工作的方式方法和路径,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重点强化专班工作机制和节点交账机制,对标一流、争创一流,打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发改铁军,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工作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