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0:54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4月15日下午,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发改工作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及市“两会”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发展改革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发展改革重点任务。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艰巨的发展改革任务,全发展改革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政府决策部署,我市主要经济指标排全省第一方阵转型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能源革命扎实推进,重大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有力促进了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会议指出,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发展改革工作意义重影响深远要按照“转型出雏型”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1+4清单,聚焦全年GDP增长9%以上、力争更好成绩的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和魄力,控底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和年度计划的编制实施工作;二是狠抓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助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三是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四是深化改革开放合作,激发经济发展动力活力;五是狠抓民生保障,服务高品质生活

会议要求,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本领,打造崇尚实干、具有活力、作风过硬的战斗队伍,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县(市、区)发改局、市直及驻市有关部门、各重点工程项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