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宣讲入人心 传承爱国爱党情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6:13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414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惠民到市发改委作专题宣讲。

宣讲全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百年辉煌历史进程,深刻阐释了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 

宣讲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历史纵深强、案例分析透,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精神斗志进一步鼓舞,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