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文明办对我委“晋城好人”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4:54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编辑:

为充分发挥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形成学习、崇尚、争当的浓厚氛围,市直文明办在各市直单位开展了“晋城好人”评选活动。我委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经过党支部推荐和自荐,我委有两名同志符合标准,梁新亮同志被推荐为“助人为乐”好人、祁祥同志被推荐为“敬业奉献”好人。

10月27日,市直文明办考察组到我委对2名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党组成员分管负责人和两名候选人的同事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两名候选人的个人事迹和具体情况。大家都表示,梁新亮同志和祁祥同志为人友善、家庭和睦,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意推荐为晋城好人。考察组表示,我委两名候选人事迹突出、资料全面,下一步将结合“晋城好人”评选工作要求进行综合评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