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沁河生态文化经济带规划设计成员单位深入沁河实地调研勘查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2:22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编辑:

10月19日晚,沁河生态文化经济带规划设计编制单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杭州园林院一行13人抵达我市,当晚市发改委与编制单位就规划编制范围、任务、内容及调研行程等进行了对接交流和具体安排,并就规划范围和费用事宜进行了初步磋商,确定利用3天时间组织规划设计协调小组所有成员单位,对沁河干流及主要支流进行一次全面调研勘查。

10月20日-10月22日,规划设计协调小组所有成员单位先后到沁水、阳城、泽州沿沁河开展实地调研。一是对沁河干流从上游沁水张峰水库至下游泽州县山里泉,以及主要支流获泽河、端氏河、沁水河、芦苇河等河道、生态、水系、交通进行了实地勘查;二是对沁河流域周边皇城相府、湘峪古堡10多处古堡文化和九女仙湖等生态风景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三是对沁河流域生态养殖、陶瓷园区、煤电化工等园区和产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三天紧张的调研勘查,编制单位一致认为沁河流域自然禀赋很好,可塑性很强。在调研的基础上,将集中力量从生态保育、水系治理、景观规划、交通和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提炼完善规划设计内容,尽快提交全方位、高要求、高质量的规划设计任务书。协调小组初步确定由合为集团负责抓紧收集整理规划所需基础资料,并及时与编制单位对接反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