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信息

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重点工程融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18:00:00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7月13日,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备选项目申报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了会议,委处级干部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利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对我市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强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到做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备选项目申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国家、省、市要求,研究吃透政策,聚焦重点领域,梳理谋划一批符合条件的项目。要加强与各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对接,全面梳理各领域符合条件的项目,做到应报尽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