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信息

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18:25:00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7月4日,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听取有关科室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不仅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必然选择,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委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拓宽视野、更新理念,结合我委工作实际,采取精准举措、超常举措,全力补短板、锻长板,助推全市营商环境创新提升。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市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方案各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牵头科室要切实做好组织实施、协调推进等工作。各科室和委属各单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任务作为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结果清单,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维护营商环境”的理念,强化发改人的服务精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