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我市民生用气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6:22:23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8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我市民生用气专题协调会,协调解决我市民生用气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发改委副主任毕伟伟主持了会议,相关市直单位、供气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汇报了本单位今冬明春民生用气合同签订、气源落实等情况,并针对本单位落实民生用气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措施和意见。市发改委就民生用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对进一步扎实做好全市民生用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天然气供需形势严峻,我市作为全国重要的煤层气生产基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煤层气保障供应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坚持底线思维,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全市煤层气安全稳定供应。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与各供气企业沟通配合二是各部门提高协调联动能力,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我市今冬明春民生用气稳定。三是各供气企业要切实担起保供责任,积极与抽采、管输企业进行协商,尽快落实上游气源和输送管道,满足全市民生用气需求,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