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积极推进全市入企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3:29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根据全省开展入企服务工作统一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发改委积极主动作为,牵头研究制定了全市入企工作方案,推进成立全市入企服务领导小组,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在农业、工业、建筑业、服务业、批零住餐等领域设立入企服务工作专班,对口各县(市、区)组建全市入企服务工作组。

为扎实开展全市入企服务工作,市发改委提前梳理对口领域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相关行业、重点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明确各工作组入企服务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分领域汇编最新惠企纾困政策,为各工作组顺利开展入企服务提供了重要支撑。    

全市入企服务工作以服务企业为抓手,在帮助市场主体办实事、解难题中进一步转变了政府职能,有效释放企业潜力潜能和动力活力,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