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守初心 志愿服务扬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7 17:06:23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辑:

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5月6日,市发改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公交站台进行清理和擦洗,在学党史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力所能及展现劳动最光荣,用青年的无私奉献过好“我们的节日”。

活动中,大家自带抹布、水桶等工具井然有序地对人防办公交站台进行擦洗,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分工协作、认真仔细地把沾满灰尘的公交站牌、候车厅擦拭的焕然一新。活动中,志愿者那鲜红的马甲成为了点亮文明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让过路的居民频频点赞。

“擦洗公交站台”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更是发改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发改人迅速掀起学习践行热潮,关注大民生,聚焦重点工程项目、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关注身边小事,带头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慰问空巢老人、义务植树、宣传政策等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联点共建、交通志愿服务、主干道路巡察等各类活动,坚持不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践行了初心使命、展现了责任担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晋城市红星东街713号  电话:0356-6999088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69号  网站标识码:1405000043